白符

今以起夏点墨蓝

INFJ-T 5w4

封面是自绘我和我的INFP宝宝

喜❤️
「全职」-黄少天
「恋与」-许墨
「京阿尼」-橘真琴,栗山未来
「aph」-亚瑟,王耀,路德
「mbti」-神经脉络组,光海组,咏叹调组

大众雷❌

【愿今夏有你,仗剑随行!】
今天是B萌国产动画场最后一场——决赛!
请问有没有有bilibili会员的给少天投个票吧!最好是真爱票,直接对这个小黄毛砸真爱吧,砸死他都可以!凭票根领红包。

以下,希望大家能好好看看「当然不看我也不会说你什么,给少天投票就好了」:

【少天,为你千千万万遍】

既能沉得住气,又能撒得了泼,能将这种极度矛盾的气质融成一体的是黄少天。

他就是单纯地直率。
他侠肝义胆真剑客,执剑一挥,要么破敌,要么护友。
直率也使得他的行为相当的干脆,或者说决绝。
该救援时三段斩冲出,横在敌军之前,护队友于身后;
该放弃时毅然放弃,冷静销匿行踪,再觅时机。
难过时,他就淡淡说,我什么也不想说。
伤感时,他对于峰说,可惜你现在也是对手了。
失利时,他听队长说,放声大笑,却饱含酸楚。

他说,等他等到机会,就冲上去挖苦那个得意的家伙。
可是我只看到,他说“一定要回来。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表情认真,郑重其事。

虽然叶修听到后可能只淡淡地勾起唇角,伸手收费要剑。但是心里千回百转,始终有一片暖意。
他可能在心里想了想谢谢两个字,随即删掉——干嘛那么矫情呢?他又不是不知道,黄少天就是这样的人。他俩的关系,谢谢一词不足言表。
对于叶修来说,少天就是这么一个很气人,又很温暖的人啊。
字里行间的少天,就是那么直率地活着。

直率的队友,侠气的剑客。
直率的对手,冷酷的刺客。
直率的朋友,话痨的小孩。
直率的羁绊,温暖而执着。

所以说,他可招人喜欢了。可不只是因为话痨呢。
全职里的所有人都喜欢他。我也是。

千千万万的文字泡,汇成一句话——请用真爱票,集火黄少天!【鞠躬】

少天,我们来接你回家。

【少天,为你千千万万遍】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我还是很喜欢你,犹如汝之言语,滔滔不绝。愿剑圣锋芒为你加冕,妖刀随行仗剑天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