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符

今以起夏点墨蓝

INFJ-T 5w4

封面是自绘我和我的INFP宝宝

喜❤️
「全职」-黄少天
「恋与」-许墨
「京阿尼」-橘真琴,栗山未来
「aph」-亚瑟,王耀,路德
「mbti」-神经脉络组,光海组,咏叹调组

大众雷❌

黄少天生贺24h活动搞事大队文目录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解一下!

暴躁老鸽芬达太爱自己的小弟了:

咸鱼主催: @芬某人说自己是魔法少女 


活动tag:黄少天十八岁24h搞事大队




下面是各个时间段的文目录


0h: @江湖神棍厌阳君  


 【叶黄】魔王与剑客不得不说的




1h: @来口冰工厂   


【黄少天中心向】最初的光芒




2h: @名著使我快乐  


 【黄周短漫】壁了个咚




3h: @钦袖 


  【黄少天中心】逐光者




4h: @洛寒   


【黄乐】请携带好您的随身贵重物品




5h: @涸辙无墨  


 【all黄】迷途




6h: @来口冰奶昔 


  【喻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7h:   @那撒修  


 【粮食向】以梦为马




8h:   @陆相期   


【黄少天中心】药丸的联盟的塑料友情




9h:    @安琳「主混全职」  


 【黄少天中心】夜雨星明




10h:  @北川有暖   


【黄少天中心】飞过麦田




11h: @扶柒   


【黄少天中心/西幻】黑荆棘的梦




12h: @可乐酱酱  


 论黄少天看完叶修和他弟弟的聊天记录想分手的决心面积有多大




13h: @苏漓-Tear 


  【黄沐】时光流转




14h: @叶随秋去有点儿寒


   【黄喻/R】反正是车我也不知道题目是什么




15h: @夜雨声烦在孤舟  


 【黄乐】烦花文景




16h: @芬某人说自己是魔法少女  


 【黄我姐妹情】我来讲讲我和我的好姐妹黄少天的故事




17h: @方方方方不是诀  


 【王黄】Earned It




18h: @今天的黄少天没有吃秋葵 


 【个人向】锋芒




19h: @龙月  


 世界赛的最后一战




20h: @非主流道系马猴烧酒


   冰雨传说




21h: @白洛漓 


  神曲




22h: @夏清明-懒癌患者不容反驳  


论蓝雨战队是不是一个正经的战队




23h: @diyikeaixunianwei   


【黄少天x你】归宿






活动从四月份开始招人,七月二十五日截稿,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感谢所有留到最后的太太,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次活动,一定要给你们比个心心!


这次24h活动到这里就全部结束啦,感谢各位太太的参加,最后还是要祝少天十八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