茍攴

今以起夏点墨蓝

叫我叽噗就好ww

INFJ

封面是自绘我和我的INFP宝宝

喜❤️
「全职」-黄少天
「恋与」-许墨
「京阿尼」-橘真琴,栗山未来
「aph」-亚瑟,王耀,路德
「mbti」-神经脉络组,光海组,咏叹调组

大众雷❌

「脑洞」各大队长退役时的交代

※OOC属于我
※一写文就感觉很正式就欢脱不起来
※我有努力在让这篇成为搞笑文
※有些战队真的不会写,我的锅www
※后面不是偷懒是我真的不会写
※越写越偏题越写越严肃
※私心庙药,微卢刘,微高乔「乔高也行」,微周翔

「蓝雨」

喻文州:

瀚文,你们一定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的,加油吧!

「顺带一说,照顾好队里的柯基,别偷懒不给它洗澡,训练要劳逸结合,记得每天要做手操。你跟小别关系好我不介意,但希望你不要违背庙药的攻受关系(不然你就给我回来内部消化吧)。还有,其他战队来访前记得把女厕里的杂物清出来,虽然没有女队员,但也不能就这么认栽了。最后,多招女队员,训练营的也行,告诉他们咱庙里不仅有和尚,还有尼姑。」

「微草」

王杰希:

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还有,训练室窗边的花花草草要照顾好,宿舍楼下有个角落是专门收留流浪猫的,记得要去喂它们,多照顾照顾它们,雨天往那丢把撑开的伞。你和小乔走得近我能理解,但他们的队服真的有碍我大微草王朝清新又富有活力的绿色调,所以每次和兴欣比完别一离场就跑去跟小乔打招呼,至少换套私服。」

「霸图」

韩文清:

奇英,霸图的下一个十年交给你了!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霸图的队长了,该批评的要批评,不要觉得他们有些人是前辈就不能批评。你如果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你就按这个说:个人赛错漏百出,要打法没打法,要拼劲没拼劲!但总有一天你必须学会自己总结。
多听副队的话,不要太冲动,多向他学习学习战术。」

「雷霆」

肖时钦:

小戴,加油吧!

「我觉得你对本子如此情深深可以去漫展卖本子赚点外快啊!」

「兴欣」

叶修:

加油吧,少年们!

「另外,一帆你别信外人说什么你要肩负起兴欣的良心,好好想想咱们夺冠那整个赛季,哪一战用到良心了?在兴欣,荣耀的胜负输赢才是最重要的,良心是不存在的。」

「呼啸」

林敬言:

呼啸变了,但会不会变得更好,靠你了。

「带着队伍一往无前固然好,但不能太急于求成。失败了别一个冲动把底下电脑总插头踢掉了。」

「轮回」

周泽楷:

孙翔……

「工皮寿在线翻译:照顾好孙翔。工皮寿补充内容:粉丝寄来的六个核桃在队里分,只给他一个人伤他自尊。另,六个核桃蛮好喝,可以当饮料。」

「百花」

张佳乐:

百花,一定会拿总冠军的!

「繁花血景不可复制,你们一定要有属于你们的新双花。备点零食,我下个星期空降俱乐部指导一下你们啊!」

「嘉世」

叶修:

如果你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只要还能打,走不是问题。另外,习习,尊重荣耀,她不是你炫耀的资本。」

「END」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