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符

今以起夏点墨蓝

INFJ-T 5w4

封面是自绘我和我的INFP宝宝

喜❤️
「全职」-黄少天
「恋与」-许墨
「京阿尼」-橘真琴,栗山未来
「aph」-亚瑟,王耀,路德
「mbti」-神经脉络组,光海组,咏叹调组

大众雷❌

0706王杰希19岁生日快乐!

「我大概是个假庙粉系列」

「药粉都觉得我是庙粉系列」

「但我真的是庙粉」

好的说正经的

老王19岁生日快乐!

我不会上色

所以P2有线稿

大概想表达这样的意思「画中其实有细节体现来着不知道大家找不找得到www」

王杰希作为微草队长,在出道一年、与战队磨合一年之后,发现自己的魔术师打法会脱离全队节奏,于是在十九岁时决定为了战队改变打法,最终在二十岁带领微草取得冠军。

背景想画出星空的感觉来着

还是做不到www……

最后艾特一个真·王厨·药粉 @舟渡 心安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