茍攴

今以起夏点墨蓝

叫我叽噗就好ww

INFJ

封面是自绘我和我的INFP宝宝

喜❤️
「全职」-黄少天
「恋与」-许墨
「京阿尼」-橘真琴,栗山未来
「aph」-亚瑟,王耀,路德
「mbti」-神经脉络组,光海组,咏叹调组

大众雷❌

【黑遍全联盟】全职助教(上)

我的天怎么会这么经典!

奶香鸡胸肉:

这个锅我不背
脑洞明明是你开出来的
我明明说的就是我要干兼职
人家那里只要全职
此全职非彼全职


神棍局特工:



刚刚跟你们小哥哥讨论了半天他面试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就一起开了脑洞。 @奶香鸡胸肉 




(你们可以猜猜哪句是我写的,哪句是他写的)




 




设定如下:




叶修本来是嘉世教育的头牌英语老师,但是后来因为不愿意多接客……接课的原因和校长陶轩闹掰了,决定从嘉世教育离职,到兴欣午托部应聘看自习的老师。兴欣教育的校长正被一个叫“战场女武神”的学生连问了52道题一道都回答不出来。这个时候斜刺里杀出来一个叶修,说“饱和浓盐水里面通氯化氢气体析出的当然是氯化钠了,因为氯化氢溶解会导致氯离子浓度增大,氯离子浓度增大了这个氯化钠就会像沉淀达到Ksp一样析出。”陈果看了一下时间,竟然只有四十多秒。于是就让叶修留在了兴欣午托部看自习。




后来陈果发现,叶修这货不仅会教英语,而且还会教语文数学政治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生物体育,简直十项全能,因此被称为“全科助教”。




在叶修同志的带领下,兴欣从一个小午托部变成了与霸图轮回蓝雨微草起名的五大教育机构之一,而叶修本人也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助教成长为新一代王后雄。




所以,《全职高手》里面的名言也会变成下面这样的画风:




1、高考,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理综,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2、英杰,要肩负起微草教育的未来啊!今年的北大名额就看你的了。




王杰希沉吟,因为也曾有人这样要求过他:




“你必须做到。”方士谦说,“这样才能不辜负校长的期望。”




3、新来的实习教师现在就想改朝换代还嫩点儿;刚刚那套卷子做的不错,不过如果是叶秋,至少那道选择不会写错。




4、今天教学评比输给了你,我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5、很多人羡慕她的成绩,可在苏沐橙心里,她想做的,始终都是那个改试卷儿的。




6、我们还有很多个复读的夏天。




7、《五三》,再做十年也不会腻。




8、四大心脏:四大教导主任




9、我会让学霸的名号再读响彻整个清华;我会让专家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中国教育界。




10、“你们出试卷儿的心都脏。”




“论出卷,你才是祖师爷啊。”




11、少年你不要太猖狂,未来的题可是很多的;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作业是永远都写不完的




12、不,出卷是总成,不能和押题相提并论。




13、哥一张衡水金卷290分上下,竟然要陪你刷这种破世纪金榜的分数,丢人,太丢人了!




14、黄老师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语文作业的前方。“喻文州!你们理科组什么都不能再占我的语文课了!”




15、繁花学景是两个人的故事,只有一个人,是无法考出完美的成绩的。




16、一叶之秋出的题?没什么特别的,最基础的题型。




17、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来自写不完作文的喻文州同学。




18、高考铃声所响起的方向,周泽楷即是规则。




19、在这张试卷上,字多是最不值得拿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最基本的东西。




20、时代在变,方锐老师的出题的猥琐永远不变。




21、王杰希和他的《五三》就这样不可阻挠的,扛着微草教育,向前飞去。




22、心怀高考,即战无不胜。




23、我有一个朋友,试卷做的很好,后来,他考上大学了。




24、做题,改错,考试,繁花学景。




25、十年霸图,一如既往;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26、老夫当年也是高考的出卷人。




 




另,加一些的作品名句改编。




1、




“吴邪,带我回家。”




“干嘛?”




“给你补课。”




2、




“蓝曦臣,我这一生作弊无数,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天下的作业我什么没抄过!!!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抄你的!!!”




3、




用我一生,换你九年义务教育。




4、




只要你在学习,我就能感受到你。




5、




“蓝湛蓝湛,你把物理写一写嘛。”




“为何?”




“赏个脸,写一写嘛。”




“好。”




6、




我归来之日,诸作业皆当死去。




7、




“佛爷,二月红前来求教。”




“你啥题不会?”




“都不会。”




“滚!”




8、




“你要是请假,至少我会发现。”




“嗯?”




“你坐我前面,要是没人挡着我,上课就不能玩手机了!”




9、




“幼稚,笨蛋,大惊小怪,不过如此。”




“李泽言,我都这么笨啦,给我讲两道导数题好不好?”




“……拿来。”




10、




“难题也是题,简单题也是题,简单题为什么不能让我们拿来考啊?”魏无羡问。




“你……真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蓝启仁心想,这高考题也他妈不是我出的啊!




“哼!把蓝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你明天等死吧,没谁给你作业抄!”




“你都借给我抄这么多回了,也不差这一次。”




 




 




 




 




 




(TBC.以后我们再想到什么了就由小哥哥发吧) 




 






评论

热度(7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