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符

今以起夏点墨蓝

INFJ-T 5w4

封面是自绘我和我的INFP宝宝

喜❤️
「全职」-黄少天
「恋与」-许墨
「京阿尼」-橘真琴,栗山未来
「aph」-亚瑟,王耀,路德
「mbti」-神经脉络组,光海组,咏叹调组

大众雷❌

前方负能预警慎点

「害怕影响大家心情,所以先说一下www然后咧祝大家生活愉快!」

「愿每个人都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前方正文:

「啊」

「我可真是个没用的孩子」

「啪嗒啪嗒」
(输入)

「我真是个没用的孩子」

「啊」

「一大清早地就让大家心情压抑不好吧」

「那就……算了吧」

「啪嗒啪嗒」
(删除)

「嗯……随便发些什么吧」

「就算是发泄一下」

(空白)

「啪嗒啪嗒」
(输入)

「早安♡」

「世界,早安」

「每个人都要过个开开心心的新一天」

「至少早晨要元气满满噢」

「要……元气满满……噢」

「今天……」

「这次……」

「还是没有勇气发出去……」

「我不想给大家添麻烦……」

「那……」

「我也要努力元气满满……」

「恕我无知,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抑郁症,不过我也打了tag,那个,如果不是的话评论区告知我一声呗,蟹蟹♡」










安琳例行叨逼叨:「建议不看了吧跳过没什么好看的就是此次负能背景延伸罢了」

「蟹蟹看到这里的你安琳废话还是太多了呢抱歉而且还不喜欢打标点符号什么的www今天负能抱歉啊大家www很感谢学校里的朋友同学们心情好像好很多了」

「不知道这算不算抑郁症我有时候突然没来由的一下子就抑郁了一段时间一下子又好了然后又来又好……有点烦扶额」

「不知道抑郁症是不是这样子的感觉今天早上真的是可啪现在想想整个人跟换了灵魂似的」

「有时候真的难受但怕打扰别人」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