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符

今以起夏点墨蓝

INFJ-T 5w4

封面是自绘我和我的INFP宝宝

喜❤️
「全职」-黄少天
「恋与」-许墨
「京阿尼」-橘真琴,栗山未来
「aph」-亚瑟,王耀,路德
「mbti」-神经脉络组,光海组,咏叹调组

大众雷❌

写聊天体的标准方式

感觉不写这些似乎也都没啥写了

ʚ吟暮ɞ:

个人吐槽,纯属娱乐。看了以前自己瞎瘠薄写的聊天体,总结一下各人物的出场标配


不是说不喜欢聊天体,好的聊天体能让人从笑起来或者感到舒服,而不是玩梗过度




叶修:哥、烟、嘲讽、抢野图


喻文州:手残、苏、心脏、^_^、白斩鸡


周泽楷:省略号、颜文字


王杰希:大眼、妇女之友、看风水、微草大药房


黄少天:开屏三行以上、刷屏、话唠、秋葵


肖时钦:小事情、雷霆穷、小戴别闹、all肖本


楚云秀:狗血剧、女王


苏沐橙:瓜子


张佳乐:第二、xx一枝花、孙哲平寄的成箱的零食、加训


张新杰:准时睡觉、强迫症、活体闹钟、暴力奶妈


李轩:“你哄虚空双鬼呢?、”标准妻奴、搓衣板遥控器机械键盘榴莲


唐昊:和孙翔互怼


孙翔:羊习习、和唐昊互怼、六个核桃、对众人对话摸不着头脑


方锐:猥琐、废物点心、看我真诚的双眼


韩文清:钱包(脸)


江波涛:江波涛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从周泽楷的省略号或一个语气词里翻译出完整的一句话


林敬言:林大大少操点心多操点心、斯文流氓


方士谦:弃疗之神、“小队长我错了啊!”


孙哲平:壕无人性


刘小别: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手速、耳机


卢瀚文:小别前辈来PK啊!、被喻黄带坏的蓝雨未来


郑轩:压力山大


杜明:对唐柔疯狂犯花痴




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柳非等女选手常常一起出现:“xx素材get”“一起出本啊”等等


黄少天张佳乐疯狂和叶修互怼,其对话内容常表现为:“老叶你不要脸不要脸来啊PKPKPK……”


林方:


冷暗雷:看来我要多操点心了


海无量:别别林大大我错了


双花:


再睡一夏:乐乐,购物车已经帮你清空了


百花缭乱:大孙最好啦mua!


喻黄与刘卢(有时还有王杰希)常常相伴出现:


飞刀剑:小鬼jjc来吗


流云:来!


夜雨声烦:靠靠靠刘小别你要干什么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知道吗王大眼你怎么教育的孩子


索克萨尔:少天,乖


最后:


黄默韩泪张不睡,叶羞周槽喻速飞,江旱乐冠肖发才,翔聪莫笑魏娇媚


沉默寡言黄少天,温柔可人韩文清,作息颠倒张新杰、娇羞可人叶修、口若悬河周泽楷、手速破亿喻文州、百万富翁肖时钦


————————


好了,你学会了吗,欢迎交作业哦


(纯属恶搞)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