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符

今以起夏点墨蓝

INFJ-T 5w4

封面是自绘我和我的INFP宝宝

喜❤️
「全职」-黄少天
「恋与」-许墨
「京阿尼」-橘真琴,栗山未来
「aph」-亚瑟,王耀,路德
「mbti」-神经脉络组,光海组,咏叹调组

大众雷❌

手写全职全员向
持续更新
但是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没有规律的瞎写
前面大概是国家队
接着是本命战队蓝雨
然后是兴欣
然后就是混了半面
最后一张是微草和霸图全员
有一些人的名字国家队里有
就没有重复写

感觉我的字个人风格好强
而且也……
很丑

这我认
真心不太好看
www……
我会尽力的

然后有些战队队员没写全
因为我原著只看了一点点
只看了一点点
看了一点点
一点点
就很绝望

总之也会尽快补原著来着

然后这个手写全员系列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第二次更新
这次先看着先吧

前排艾特 @种草的草莓 wc粉

啊没错我就是故意打简拼爽一爽
毕竟我是庙粉嘿嘿嘿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