茍攴

今以起夏点墨蓝

叫我叽噗就好ww

INFJ

封面是自绘我和我的INFP宝宝

喜❤️
「全职」-黄少天
「恋与」-许墨
「京阿尼」-橘真琴,栗山未来
「aph」-亚瑟,王耀,路德
「mbti」-神经脉络组,光海组,咏叹调组

大众雷❌

   秋木苏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

世上苏沐春夏冬
从此再无苏沐秋

不过是
从头再来罢了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

我有一个朋友
荣耀玩得很好
后来
他死了


不是一个笑话
不再使我们笑得出来

如今枪王已闻名中外
昔日枪神却功名不再

三十七连胜
是留一场给你超过我的机会
亦是一封最美的情书

沐秋
南山冷
回来吧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
真正的神枪却被时间尘封

1021
苏沐秋
生日快乐

以后
过马路
要小心看路呐
沐秋

……

20171021
by.安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