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符

今以起夏点墨蓝

INFJ-T 5w4

封面是自绘我和我的INFP宝宝

喜❤️
「全职」-黄少天
「恋与」-许墨
「京阿尼」-橘真琴,栗山未来
「aph」-亚瑟,王耀,路德
「mbti」-神经脉络组,光海组,咏叹调组

大众雷❌

摸喻·手心里的黄少天
一条大喻!
伸懒腰炒鸡可爱啊!
刚起床的休闲天,小小的被轻轻的握在手中……
想日!
话说我天是坐在无名指上的看得出来嘛?
因为第一次画那么大的手,可真画了好一会儿呐,但是画出来效果好像不咋地啊……啊,哈哈……不过大丈夫,我会继续努力哒!
努力画好每一个天天!每一幅画!
↑以上皆为废话「不,只是唠唠嗑」↑
↓正文开始↓
黄少天17岁生快♡最爱我天♡大本命♡

评论(3)

热度(6)